Monday, June 21, 2010

心情 Part 1

今天,我开始了我的休闲假期。。。
可是,我却觉得还是忙碌的好。

有很多话想说,不懂要对谁说。
因为很多事情,没人问我就不说咯。

儿子说,只要写在blog,别人就会知道我在想什么咯~
我只是懒惰写。。。

跟你们说哦,这个假期啊,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。
想以前,想现在,想未来。。。

以前的我,相信过爱情是美好的。
现在的我,开始怀疑爱情的存在。
未来的我,也许会希望爱情重来。

内心深处,有把声音在告诉我。。。想谈恋爱。(不要笑)
明明怀疑,可是还是想爱。
明明知道,自己已经很难再被感动,可是就是想爱。
明明觉得,自己看破红尘没了感情,可是就是想爱。

整个假期,看见很多情侣。。。对,我很羡慕。
可是很矛盾,因为来自古晋,可是这段时间却待在西马。
我很担心自己会喜欢或爱上西马男生。。。
不是不好,是担心未来的我,会在哪里。

我也觉得自己不会经营爱情,不然为什么都是失败收场。
可能以前脾气比较坏,越亲的人,我越容易发脾气,不懂。。。
几年前,晓莉说过我的脾气,我开始改。
然后现在,只有在面对压力,我还要加油。^^

可是就因为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绪,连同感情也被我用理智来控制着。
所以很难再被感动了。。。
而且,我也是被动型的,就算有喜欢的人,也不会去告白。
因为我怕又再次失去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