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最近才发现了一件事,有那么一点点震惊和在意。
有个男性朋友,他有了女朋友。
他和她看起来很幸福,很开心。

可是我发现,他在我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重要。
好多好多回忆一直来烦我,好的不好的都有。
以前,我们相处在一起时那么开心,自在。。。
曾经想过只要偷偷暗恋就好,结果却让他发现。
从此,他对我冷淡,之后也因为一个误会而变得完全不交谈。

被拒绝没关系,可是偏偏连朋友都不是了。。。
尝试过要和好,可是每次碰面都视而不见。。。

因为他,我不再对爱情有期望,只希望拥有家人与友情。
因为他,我开始残酷开始无情,也不让自己爱上其他人。

每关系,就祝他们永远幸福。
就当作,他不配拥有我的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